我們的信念

Phini百鶴年集團是澳洲頂尖橄欖油品牌之一,我們致力呵護生命,也守護孕育無限生機的大自然,銳意通過 自行生產和研發,為顧客帶來健康觸覺與生活品味並重的橄欖油食品與護理用品,把優質選擇注滿綠色生活 ,享受健康人生。

Phini百鶴年為消費者帶來高質量的品質承諾。我們在西澳擁有規模宏大的橄欖莊園,成為研發與生產基地, 以先進技術結合百年栽種與製油工藝,提供頂級的橄欖油和橄欖油護理用品,所有產品均得到「澳大利亞製 造保證」(Australian Made),並嚴格按照澳洲健康法規製造生產。

我們的莊園

Phini 品牌主要生產橄欖油,澳大利亞頂級橄欖油品牌之一。生產研發中心也位於橄欖樹種植區內,使得橄欖在採摘數小時 內進行壓榨,令橄欖原油品質和香味停留在最新鮮的狀態,為消費者作出最強保證。莊園位於澳大利亞最大的橄欖油 產品西澳。

莊園栽種着包括Leccino,Frantoio,Coratina,Picual and Kalamata在內的11個品種的橄欖樹。作為百年莊園, 園內的橄欖老樹長久以來沐浴於瑪格麗特河獨特的氣候、土壤、風土人情,隨着豐收季節,每一顆橄欖也展現獨特風味, 再被採收和萃煉成頂級的橄欖油與橄欖健康護理產品。

我們的橄欖

飽滿圓潤、色澤鮮艷的橄欖盛載大自然的恩澤。為了讓橄欖的原始風貌與天然營養得到完好保留,經小心人手採收和挑選 的橄欖會被迅速送到位於橄欖莊園裏的生產研發中心,爭取在24小時內完成包括人工採摘、清洗、壓磨、萃取、分離、裝 瓶的整個壓榨過程,經過「物理冷榨」(低温壓榨)後,初榨出來的橄欖油光澤透亮,散發原始果香,是最高級別的橄欖油。 Phini百鶴年特級初榨橄欖油在整個壓榨過程中不加熱百鶴年特級初榨橄欖油在整個壓榨過程中不加熱,不添加化學物,並 只萃取第一次壓榨後的橄欖油,天然優質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品質保證。
Phini百鶴年以純正橄欖果油為基底,混合多種修護與滋潤力極高的天然精華,提供一系列高效修護的橄欖油護理產品,並承諾絶不含致癌物質和防腐劑,為敏感肌膚或不同類型的肌膚,守護美麗與健康。

我們的歷史

Phini百鶴年橄欖莊園的歷史可追溯至一個世紀以前,嚴格遵循家族世代傳承 的橄欖種植與製油工藝,同時隨時代推移,不斷與時並進。先進技術與質量 認證,令Phini百鶴年成為澳洲的頂級橄欖油品牌之一。所有橄欖油和橄欖油 護理產品嚴格按照澳洲健康法規製造生產,而且得到「澳大利亞製造保證」 (Australian Made)的百分百保證,是真正的純天然綠色食品。